【图】童装女孩冬季时尚外套搭配 化身时尚小达人

2015/11/25 17:18:26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妈妈总是能将孩子打扮得可爱漂亮。怎么学着时尚辣妈那样将孩子装饰的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呢?小编极力推荐毛毛童装外套,毛茸茸的外套既能保暖防寒,还可以……

时尚妈妈总是能将孩子打扮得可爱漂亮。怎么学着时尚辣妈那样将孩子装饰的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呢?小编极力推荐毛毛童装外套,毛茸茸的外套既能保暖防寒,还可以使孩子更贴近时尚潮流呢。

红色短装毛毛外套配上黑色高领打底衫,孩子就像芭芘娃娃般好看。在搭上附有大纽扣装饰的小短裤,很是可爱动人。穿上最流行的黑色亮皮过膝靴,时尚品味炫出来哦。拎上个红边亮皮黑色手提包,戴上个黑色小耳朵毛呢小帽帽,给人时尚潮流的动感。

这是一件颇有设计感的女童装外套,首先颜色是很有大牌气质的浅灰色,干净利落,没有多余的图案装饰。尤其需要提到的设计是肩膀处的立体垫肩,让女孩越发有气势,你喜欢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