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外套中长款的选择 刻意流露出高贵的冷艳

2015/11/25 19:36:04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的精悍外套似乎在冬季根本不怎么收人欢迎,或许比较的需要臃肿的穿搭才能御寒,然而中长款的毛衣外套很受欢迎,没有臃肿,穿着时尚显瘦。小编挑了几款比...

短款的精悍外套似乎在冬季根本不怎么收人欢迎,或许比较的需要臃肿的穿搭才能御寒,然而中长款的毛衣外套很受欢迎,没有臃肿,穿着时尚显瘦。小编挑了几款比较有特色的毛衣外套供大家参选。

1.这款米色毛衣外套,领子夸张的毛毛,给人一种羽翼丰满的感觉,真的很难以理解到底为什么这么设计!或许中长款的设计就很好的给女人答案,暖和时尚就是很好的理由。

2.中袖的毛衣外套,大口袋是一种时尚的趋势,这款的特色就是脖子上的亮点,套头领的设计,使中长款的设计就不会显得腰过长,使得身材缺陷。穿搭灰色紧身裙+运动鞋,时尚又女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