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寓意是什么 它是见证爱情的守护神

2017/6/28 10:22: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寓意月光石的光芒
月光石是一种具有月亮光芒的宝石,它的光芒就像是月光一般,淡淡的,不刺眼,能给人很温柔的感觉。和它的名字一样,它有着很多个动人故事,也有着很美的寓意。

自古以来,月光石都是很爱情有关,象征着美丽而又纯洁的感情。女人都是由水做成的,温柔的姑娘都是很让人恋爱的,而戴着月光石的女孩子,会让自己的气质变得更加淑女,变得更加温柔可人。它是爱情的见证者,是维系两个人感情的信物,把它送给心爱的姑娘就是一件非常让人感动的事情。

送月光石其实就是表白的意思,如果一个男生在有月亮的晚上,把自己喜欢的女生约出来,在月亮的见证下,送给它月光石,那就代表着这个男生承诺要和这个女生一辈子在一起。而如果女生收下了月光石,那就代表她接受了男生的心意,愿意和一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