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高度是多少 拉长腿部曲线就靠它

2017/6/28 16:02:15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高度短靴的选购
短靴是一款很好看的时尚单品,不管是在冬天,还是在夏天,穿上它都不会有不合适的感觉。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就是,它能够让你的身材比例变得协调,让矮个子女生变高挑。

如果说要找到一款能够在各个季节都能穿的鞋子,那么短靴显然就是非常适合的一款鞋子。它一般都是由皮制成,选用的材料大多数是羊皮、麂皮以及磨砂。而这样的材料做成的鞋子在冬天的时候会很暖和,在夏天的时候却会很凉快。

这样的鞋子在女生的心中是很有地位的,它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鞋类单品,非常时尚,也非常漂亮。在每一位女生的鞋柜里,可能不会有高跟鞋,可能不会有高帮鞋,还可能不会有鱼嘴鞋,但是短靴却是必不可少的,它具有很高的实用性。短靴的高度一般都不太高,鞋筒的上沿部分一般是在脚踝下面,或者是与脚踝对齐。

不过,短靴虽然很好,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穿出它本身的魅力。有的女生穿起来会很好看,这是因为她们的身材本来就很好,还有的女生穿起来会显得很高挑,这是因为她们会搭配。但是有些女生穿起来不仅不显高,反而还暴露出自己的身材劣势,这是因为她们没有挑选到一双适合自己的短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