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山装学生搭配介绍   教你如何正确穿着

2017/6/28 17:32: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毕业季大家总想拍出既有创意又好看的毕业照,所以民国时期的中山装变成了很多毕业生的服饰选择。虽然中山装使人有种青春洋溢的感觉,但是装着的时候还是有些事项需要注意。

中山装是孙中山本人设计的一款服装,在吸收西服元素的基础上设计而成。在我国众多民国时期的名人,都酷爱着中山装。特别是一些重要的场合,我们都可以看到中山装的身影。

但随着改革开放的号角声吹响,祖国各地都开始呈现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的服装开始变得更加的多元化,我们自身对服装的要求也不断地提高。所以,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几乎看不见年轻人穿着中山装。

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山装受到了毕业生的青睐与追捧。许多高校毕业生拍摄毕业照的时候,都会选择中山装。让整个人看起来有一种很儒雅青春的气质,那一瞬间似乎时光倒流回了民国时期。

特别是女生而言,一身浅蓝色的上衣虽简朴但又不失少女优雅与活力,黑色及膝裙,加上小黑鞋。显得落落大方,头上再梳上个麻花辫,绝对是光彩夺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