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山装成为校服 稳重与时尚共存

2017/3/16 13:57:11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山装 学生
提起中山装,你会想到了民国时代,以及领导那样正式刻板的服装,那么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山装以它严谨的设计理念,也走进了校园,成为了学生稳重与时尚共存的学生校服。

提起中山装,大家无疑会想到民国风,中山装在那个年代十分风靡,很多著名人物都常穿着中山装,在民国时,中山装多在大学校园里出现,它衍生出来的其他款式也非常受文人墨客的喜爱,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山装也在与时俱进,变得更加时尚与潮流,这种服装演变出来的其他服装成为80年代中国民众的主要服装,而随着现在时代的发展中变得更加多彩多样。尤其是在民国时代,中山装更成为了文化人的标志之一。

中山装不仅受到中国人的喜欢,而外国人非常喜欢穿中山装,由中山装演变出来的欧美服饰也大多采用了中山装的同样理念,中山装风靡全球,不仅在社会上激起风潮,在校园中也是个极其流行。不仅亚洲人喜欢穿中山装,而欧美人也喜欢这种简单却又成熟的服装,很多中山装走进校园成为校服。

在中山装最流行的地方,成为校服的无疑是在亚洲的日本,韩国等地。亚洲日本韩国的男生校服大多是中山装,是以中山装的版式,衍生出来更加时尚,符合现代时尚潮流的校服,大多是黑色。而这种中山装的也受到了很多学生的喜爱,而种中山装简单干净的同时体现了学生气质,又体现出了一丝稳重。潮流不失大体,庄重中又很精干。在电视电影中,很多男主人公都是以中山装校服出现,动漫作品中也多有体现,如我们耳熟能详的灌篮高手,数码宝贝等等。无疑,中山装走进校园是很成功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