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作用有哪些 美容养颜让佩戴者更年轻

2017/6/29 15:37:12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是一种美丽耐看的宝石,也被评为最适合女生佩戴的宝石之一。当美丽的宝石与充满魅力的女性相遇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月光石内涵有哪些?它有哪些功效呢?

首先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月光石。月光石,顾名思义,是一种类似于“月光”的宝石。其实质是指宝石本身十分特别,在可见光的照射下,其本身会泛出犹如月光般的幽蓝色的冷光。这一点也是月光石区别于其他宝石的重要特征。月光石也是一种天然宝石,因为产量不大,近年来在市场上出售的价格都不菲。

了解了月光石的表面特征,让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月光石的深层含义。月光石在古代西方的神话中,是代表着月亮之神的。月亮之神拥有着纯洁和善良的特征,因此月光石也具有这些品质。月光石代表着纯真,在古代只有佩戴者被人们认可为是纯真的人,才允许佩戴。

月光石还具有新的希望的含义。月光是黑暗中的指路灯,因此也代表着人们在黑暗中的希望。当我们佩戴者月光石的时候,也代表着我们被赋予了新的期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