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传统裙子已过时 欧根纱旗袍时髦又大方

2017/7/14 23:12:12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旗袍欧根纱时尚
旗袍是我国古代先流行的不是服饰之一,它始终代表着我国悠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它透露着浓浓的古典气质,精美的做工让每一位女性体现出一种不凡的优雅

传统的旗袍用的大多是真丝和织锦缎。欧根纱旗袍因为它的轻盈和剔透而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它的材料质地有点像纺纱。欧根莎旗袍它的整体设计不失古典气息,可说气质一点也不输传统旗袍。现在设计的欧根纱裙是以古典和时尚相结合。通常欧根纱裙旗袍上,绣着各种各样的刺绣而且手工很好,唯有一点不足的是欧根纱布料比较硬。

欧根纱裙旗袍已经成为时尚旗袍的代表,但是它的历史并不悠久,只是在近年才兴起的。欧根纱旗袍怕的是出现扒丝和断丝的现象,因为它的质量就如雪纺纱一样,一定要尽量避免与粗糙的东西强烈摩擦。欧根纱旗袍不能机洗或手洗,一定要干洗,而且不能放在太阳底下曝晒,可以放在阴凉处阴干。

欧根纱旗袍要收藏起来的话,一定要用衣架挂起来,不能直接放在柜子里,要记得在柜子里放入防蛀的用品,比如樟脑丸,而且一定要把旗袍的肩膀用东西撑起来。

现在很多旗袍都是由根纱裙改良而来的,旗袍已经被加入了一些时尚元素。淘宝欧根纱旗袍并不贵,质量中等的为300以上,而上档的就有千元以上。很多人选择用欧根纺旗袍来代替晚礼服也是一种时尚的方式。

由于欧根纱的质量比较硬,所以在穿的时候,就会遇到招手的现象。可以选择内搭一条成衣,把皮肤裙子隔离开来。如果是裙子领口扎人的话,在秋冬季节可以用围巾来挡住,夏天可以用薄薄薄的丝巾挡住。 在买欧根纱旗袍时,一定要注意裙子的领口和袖口,质量或是手工好的欧根纱很少会出现扎人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欧根纱旗袍欧根纱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