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怎么配外套才好看 这样穿让你年轻10岁

2017/7/22 21:37:11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作为女性衣橱中的必备单品,不仅穿着时尚,简单随性,并且还能够达到减龄的效果。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背带裤都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背带裤作为扮嫩卖萌的单品,无论是春秋季节还是夏季,都非常适合女性穿着。那么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背带裤呢?我们看到模特穿着时非常有型,就试图购买。但是穿上的效果却会大打折扣。这是因为模特的身材比例都是比较标准的。但是毕竟我们不是模特,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身材的特点,扬长避短,才能让我们穿衣更好看。

如果你上半身比较胖、胸部比较丰满的话,那么在选购背带裤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上身不要用太多的装饰物。做到越简单越好。在搭配单品的时候也要注意,多选择一些基本款的修身T恤。胸部丰满的姑娘们一定不要穿太过肥大的上衣,那样往往会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宽松的上衣,不能把胸部线条展示出来,瞬间看起来就会像一个壮汉。

今年大热的阔腿裤,可以说是百搭款。那么阔腿背带裤更是适合很多人穿着的。特别是对于一些腿型不好的人来说,背带裤就是凹造型的选择了。如果你有腿粗、腿型不好看的烦恼,那就一定要够上一条阔腿背带裤,不仅在整体上可以让你看起来更高挑,还能弥补一些腿部的不足。阔腿背带裤在搭配上可以选择上紧下松的原则,也可以选择一些宽松的上衣。

夏季在选择背带裤时,一定要注意挑选舒适透气的面料,比如棉麻、天丝的材质等。千万不要选择太厚的面料,不仅影响舒适度,也会让你感觉比穿其他款式的衣服更热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