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与t恤的区别是什么 小小细节教你快速区分

2017/7/23 19:07:29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是很多男士都喜欢的服饰,面料多为网状,非常透气舒适。由于它和T恤都是常见的休闲服饰,很多人都把它们区分不清。其实,从这几个细节就可以轻松区分。

在所有的男性休闲服饰中,polo衫算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它外形简约,面料透气舒适又抗皱,所以作为日常服饰真的再合适不过,深得很多商务男士的偏爱。

Polo衫和T恤同样是舒适又休闲的服饰,在很多款式造型上也有着相似的元素,所以很多人都不太区分得清这两种服饰。其实,要说polo衫和T恤的区别,从下面这几个细节就可以轻松区分。

1.领部的不同,这是两种服饰特别显而易见的外观区别。大家都知道polo衫都是有翻领设计的,有大翻领款,也有小翻领和立领款。但T恤多数都是没有翻领的,领部多为圆领,也有一些是尖领。

2.腰部设计的不同。Polo衫的腰部多数有收腰的设计,这样是为了穿起来能获得身材更修长的视觉效果。但T恤一般都不会收腰,是直筒型的,这样穿着的舒适度会更高。

3.底部细节设计不同。只要仔细观察polo衫,就会发现在衣服的底部,腰部的位置,都会有一个开口设计,能让腰部感觉更宽松舒适。而T恤的底部是不会有这些设计的。

4.穿着场合的不同。多数商务人士是不会穿着T恤去参加商务聚会,或是不些不太正式的商务场合的。这种时候穿着polo衫不仅不会太随意掉价,又显得气氛轻松融洽。

也正是因为很多细节设计上,polo衫的处理会比一般的T恤复杂一些,所以多数时候,polo衫的价格也会比T恤略贵。当然这不是说它就比T恤更好,如何穿着,还是主要得看场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