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系带  这样选择搭配酷感十足

2017/7/25 14:57:16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 系带系带的马丁靴
说起鞋子,在这炎热的夏季,大家可能都会选择一些高跟或平跟的凉鞋或者平底鞋,穆勒鞋等,那你知道马丁靴吗?马丁靴作为一款多变化的鞋子,其中的系带有什么特殊呢?

先来认识一下马丁靴,马丁靴是一种皮靴。马丁靴的种类较多,有短筒的,也有中筒和长筒的马丁靴。有些马丁靴有系带的而有些没有,此外颜色也多变的。马丁靴的后跟也有高低的变化,鞋子的前端的形式也是多变的,例如有圆的也有方的前端。和不系带的马丁靴相比,系带的马丁靴似乎更能够塑造好看的腿型。那么对于系带的马丁靴,该怎么选择和搭配呢?

如果女生的身高较高,那么对于系带的马丁靴的长度来说,无论是短筒还是长筒,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如果女生的身高不是很高,那么或许短筒的马丁靴更能使得你的腿型看起来笔直和纤细。但对于马丁靴的后跟的高度选择,主要还是看个人的喜好。而尖头还是圆头,主要看自己的脚型适合哪个。那么系带马丁靴的系带,该怎么选择呢?

马丁靴的系带有牛津系带,也有交叉系带,复杂的交叉系带等。无论是短筒还是中筒或长筒的马丁靴,这几种系带是较为常见的。如果你选择的是牛津系带的马丁靴,它主要是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并且,如果颜色也是棕色,那么就显得复古却不失时代感。

如果选择的是彩色的系带马丁靴,除了酷感,也给人大方的感觉。而常常拿马丁靴来搭配裙子也不会显得突兀或者奇怪,相反,马丁靴可能会给穿裙子的你带上了一些俏皮的感觉,另外,马丁靴搭配黑色长裤以及上衣,也能显示强大的气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