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裙女童纱裙  带你走进童话世界

2017/7/25 19:17:11 作者:M62-ye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个小女孩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如何才能将小女孩可爱和纯真的一面展现出来呢?那么一款优雅的公主裙纱裙便是很好的选择。让小编为你精心推荐一些公主裙纱裙的款式吧。

紫色的公主裙在设计上比较独特,薄纱似的披肩遮住了女孩的小手,呈现出一种朦胧美好的感觉,略带一丝小女人的妩媚气息。蓬松的下摆将整个裙子显得更加立体,让小女孩像公主般灵巧可爱。而粉色是很多女孩喜欢的颜色,是女生心目中的公主裙,带着一丝神秘与梦幻,更能体现女孩们优美的身姿,让小女孩散发着优雅气质

这款吊带蓝灰色纱裙胸前的两朵玫瑰花高贵优雅,下摆层层叠叠的网纱以及褶皱的设计,柔软的质地凸显小性感,简约裙摆尽显公主范。而无袖的淡紫色纱裙在左上角点缀了一朵玫瑰花,显现出女生高贵的气质,胸前的玫瑰刺绣保证了视觉上的细腻甜美,简单的款式,精湛的缝制工艺,腰间的紫色蝴蝶结下摆的薄纱,让女孩像一个快乐的小精灵。

白色的无袖网纱公主裙,腰间系着蓝色的蝴蝶结,裙摆修修饰着蓝色的花朵,简单又不失高贵,干净纯真。蓝色的立体小花搭配细小的刺绣,其出众的手工很好的诠释了裙子的魅力,宛如森林中的花仙子,让人不敢亵渎。粉红色沙质公主裙与白色的公主裙有异曲同工之处。腰间系着的蝴蝶结给裙子增添了一抹鲜艳的色彩,让女孩俏皮可爱的形象更加丰富。

每一种公主裙都赋予了少女不一样的色彩。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像童话中的公主漂亮优雅,这些公主裙款式便能实现孩子的童话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