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运动裤怎么搭配 带你走上时尚之路

2017/8/1 17:37:11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件必不可少的单品,近些年来成为了时尚圈的一个新宠儿。很多人曾经认为运动裤只有运动的时候才会用到,其实不然,运动裤也能凹造型

这里小编提到的运动裤不是我们跑步时所穿的专业运动裤,而是具有运动风的一种休闲型的宽松裤子,这种裤子具有非常强的时尚性和实用性。我们平时逛街或者或者出去游玩的时候,还有在宝妈们带孩子的时候它也是非常方便的一条裤子。

所以是很多时尚人士的衣橱里必备的一件单品,那么问题来了,这种裤子该怎么穿搭呢?下面小编来跟大家分享分享穿搭秘诀。图片上左边的那个妹子用一件运动风的印花字母T恤搭上了她的黑色运动裤,看起来非常的运动风和有活力,是非常多的学生妹喜欢的搭配方法。这种实用又时尚的搭配方法很适合年轻人。

图上面的两个妹子虽然都是用皮衣搭配运动裤,但是风格确定迥然不同。左边这个妹子因为将长发披了下来,而不会看起来假小子反而有一种特殊的唯美风。而右边的这个妹子把长发扎起来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看起来会比较酷非常适合爱耍酷的姑娘们。

我们再来看一些街拍风格。左边的这位女士穿了一条比较紧身的运动裤,这条裤子能够将腿形很好地展现出来。比较瘦的妹子可以在上面穿一件短款卫衣或者T恤就像图片上的这位女士一样看起来系性感又活泼,就像一位暴走少女

右边的这个妹子穿的是一条比较高腰的运动裤,这条裤子能够将腿显得特别的长。这个妹子在上面搭了一件无袖的有荷叶边的白色上衣。而这件上衣让她看起来十分甜美,搭上这条运动裤裙却一点都不会奇怪,喜欢凹造型的妹子可以试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