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手链的编法大全 爱漂亮小伙伴的必备知识

2017/8/6 9:32:21 作者:M8-zh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可以用来制作手链,现在来说是很流行的。受到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在各景区或者是小饰品店都可以见。戴着好看,或情侣之间的信物都是很普遍的。所以它的编法也很重要。

通常来说,我们选择串珠子的线都选择红线。在中国古典神话里,红线代表平安,代表姻缘,是一种结。所以普遍用于手链的制作,有些红线还具有弹性,便于穿戴。没有收缩性的也会用特殊方法在打结处使得手链能够自由收缩。将一颗颗珠子串于红线上,串多少颗也是有讲究的,不能随意的串。

然后就是手链的编法,对于石榴石手链的编法比较多,现在就来简单讲解一下,包你一学就会。串珠子前,需要将一根线对折一下,这样不易断掉。还要在一头做一根引线,便于开始串珠子。依次将珠子串好,然后将有两股线的那头穿过另外有圈的那头。再将珠子移动到有圈那头,要紧密不能留有空隙。

然后将有两头线处拉近,将两边珠子连在一起后打结就完成了。石榴石珠子可以有一层,也可以有两层三层,这要看个人喜欢。喜欢多层就需要多穿珠子并且每多一层的交界处要处理好,不能散开了,这是不对的。打结的方法也很多,有普通结,蝴蝶结,只要不要珠子散落出来就可以了。

那么多人喜欢石榴石不是没有道理,石榴石代表爱情和幸福。同时还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所以广大年轻人都喜欢佩戴石榴石手链,这也是一种信仰和时尚。还有美颜的效果,各位女同胞就比较喜欢了。通常石榴石手链都戴在左手手腕上,这是有一点规定的。那么那学会了石榴石手链的编法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