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清洗有诀窍 身材不好不要穿

2017/8/6 10:12:15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清洗紧身衣的保养
紧身衣是贴身服装的一个统称,通常这类衣服的特点就是紧身两个字,穿在身上会让自己的身材很好地展现出来。一般来说,紧身衣是不能频繁穿和洗,因为这会让它的弹性变差。

紧身衣在设计之初,其实是为了让杂技表演者能有更好的伸展,也是只能紧身衣,才能让她们的动作变得更加流畅,不会被衣服卡到或是拉到。后来,在进行运动健身时,穿着紧身衣会让自己的健身效果变得更好,所以它也就自然而然成为了一种运动服装

穿过紧身衣的人,也许会知道,穿过一段时间之后,它的紧身程度会慢慢变差,甚至会变得松垮。这种现象的发生,一方面可能是自己穿得太过频繁,也有可能是因为自己平时的清洗方法不对,没能很好地保养它。

清洗紧身衣的时候,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洗衣液或者洗衣粉,清洁效果会更好。不过为了保持它的弹性,推荐使用手洗的清洗方式去清洗它,而且对于已经洗好的衣服,是不能用力拧干的。为了让它能够得到较好的保养,我们不能用机洗的方式,也不能放在太阳底下晒,应该采用自然风干的晾晒方式。

不过,也许是因为紧身衣的贴身设计,它能够完美地展示女性身材曲线,更好展示自己比较亮眼的一面,所以渐渐成为女性们所喜欢的一款时尚单品。紧身衣不单单是指上衣,它是一整套服饰的统称,可以是上身的服饰,也可以是下身的服饰,更可以是连衣的款式

有些人一穿起紧身衣,就会有一种非常紧绷的感觉,身上的肉肉被勒起一块又一块,非常难看。这是因为她们的身材完全不适合紧身衣,所以才会穿起来会很紧。对于紧身衣来说,太过丰满的身材,都是不合适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