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旗袍秀 时尚典雅有气质

2017/8/6 10:12: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秀女性旗袍
说起旗袍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不陌生,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旗袍不仅仅是一件服装,它更是中华文化的一部分。每一次的旗袍秀都能够深深的牵引起每一个中国人民的无限情怀。

旗袍是中国的国粹之一,更是作为当代女性外交的礼仪服饰,具有悠久的文化底蕴。然而旗袍在近代史的发展也是一波三折,清末时期受到西方文化的冲击,但也促使了旗袍开始了现代化意义上的变革。但是而是世纪五十年代时期,旗袍作为一种封建糟粕受到了很大的打击,直到八十年代才逐渐恢复,而到今天为止,终于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旗袍属于中国文化的一部分,是开始走向世界舞台的先行者,活跃在各个时尚界。旗袍线条流畅,顺着女性形体的线条,可以完美的突出女性凹凸有致的身材。小立领的设计给人带来一种典雅的气质,收紧的腰身更加突显女性纤细的小蛮腰,高开叉的裙摆设计使得腿部忽隐忽现,十分性感。旗袍是夏季流行的服饰之一,受到很多女性的欢迎。

近年来,旗袍越来越注重融入中国风元素,在图案上有了很多变化。典型的中国风元素图案要数青花瓷图案以及中国画图案的融入,使得女性穿着旗袍的一举一动中都透露着中国古典女性的柔美与文静典雅之感,成功的带动了中国其他文化的发展。

现在的旗袍样式有很多,我们就来介绍两款比较古典的旗袍。一是长款旗袍,裙摆的长度到达脚踝位置,需要穿搭高跟鞋,这款旗袍非常突显女性的性感。二是短款旗袍,长度大约只到大腿腿部,行动起来要相对方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