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破洞牛仔裤配什么上衣 让你的外出就是一场走秀

2017/8/7 21:27: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到了,女孩子们纷纷穿上了自己收藏已久的夏季单品,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破洞牛仔裤。破洞牛仔裤因为有破洞的原因,所以会让人看着更加地时尚,有气质

不管是破洞牛仔裤也好,还是普通的牛仔裤也好。只要是牛仔材质的裤子都可以深得女孩子喜爱。牛仔材质的裤子穿上去会特别的舒适而且还可以达到修身的效果。当你觉得腿部的线条不是很好看的时候,可以选择穿一件破洞牛仔裤试一下。破洞牛仔裤强调的是露与不露,隐隐约约会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破洞数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破洞牛仔裤的风格。

很多小仙女都喜欢穿破洞牛仔裤,但是并不知道自己应该搭配什么呢上衣。简单来说,我们的破洞牛仔裤是比较百搭的,但是也要根据个人的形象来选择上衣。如果有的小仙女脖子有些短的话,那就不太适合穿高领的上衣了。高领的上衣虽然说和破洞牛仔裤很搭配,但是不适合脖子短的人穿。还有那些肤色较黑的小仙女不合适穿无袖的上衣。

当然了,破洞牛仔裤还可以在里面穿上渔网袜,这样会显得腿部线条更加的优美。穿上渔网袜的话要注意一下破洞牛仔裤的破洞数量,如果数量很少而且洞口特别小的话,我们就不需要穿渔网袜了。破洞牛仔裤也有长短之分,比较容易搭配的是七分破洞牛仔裤。

如果是在夏季,那么小仙女可以选择穿一字领的上衣来搭配破洞牛仔裤,这样会可以突显自己的锁骨。如果是在秋季,我们可以选择穿纯色的针织衫,因为针织衫本来就给人一种比较轻松的感觉,搭配破洞牛仔裤会很不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