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搭配展示 达人教你穿出超模气场

2017/8/8 16:32: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搭配女生皮衣搭配推荐
春季是一个穿衣很为难的季节,穿的太厚太薄都很尴尬。想美美的出街凹造型很难么?不,GET一件皮夹克轻松搞定春季穿搭难题,让你分分钟秒变时尚酷GIRL。

很多美眉都觉得春天很难搭配衣服,忽冷忽热的,穿的厚又怕热,太薄了又会冷。什么外套适合春季呢?一件皮夹克就可以让你轻松应对春天的尴尬天气,现在的女生都喜欢酷酷的中性风,皮衣就可以很好的发挥作用了,下面来看看皮衣的搭配技巧吧。

在大家的印象中,皮衣一般都是黑色的,今天推荐的这两款皮衣就时髦到爆表,灰色的皮衣比较少见吧?帅气的大翻领搭配酷酷的拉链充满朋克风,简单的白T搭配就保暖又拉风。

清新藕粉色令人眼前一亮,时髦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搭配性感短裙彰显青春时尚味道,完美演绎甜美与帅气。

风衣款式设计的皮衣非常有个性,低调的米色优雅气质,简单搭配黑色裤子休闲味十足,穿出时尚淑女的风范。

棒球服款式的皮衣你又见过没有?而且还是少见的棕色,打造运动休闲风格必备单品,简单搭配白T和修身牛仔裤。

看了颜色这么拉风的皮衣,我们还是再来看看基本款的黑色皮衣,其实大家常穿的还是黑色皮衣,因为它容易搭配,帅气的机车皮衣搭配休闲的阔脚裤是什么感觉,本来以为出来的感觉会很奇怪,九分的裤子露出脚裸,显得别有一番风情,随意的搭配依然帅气满满。

经典的皮衣搭配裙子,温柔与帅气的碰撞,粉紫色的裙子,黑色的皮衣,白色的手提包,静静地站在那里,就是一幅迷人的美人画,再搭上和裙子同色的尖头高跟鞋,搭配功力真的是令人惊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