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配什么裤子好看 且看达人精彩示范

2017/8/8 16:27:1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向来是街头流行鼻祖,也是时尚元素不可或缺的标志,很多达人在穿着上都会选用马丁靴搭配衣服,那么马丁靴如何搭配才叫时尚呢?且看达人为大家精彩示范。

几年前,马丁靴已经成为时尚界的一员,它已经成为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与牛仔搭配的时尚已经深入人心,即使脚变老了,也可以复古时尚,无论是裙子还是裤子搭配,都能彰显粗犷的风采,其独特不羁的个性你怎能错过,一双马丁靴让你更潮流时尚。

红色的马丁靴热情似火,与牛仔紧身裤搭配时尚修身显腿长,对于这种半高筒的靴子,下身的裤子必须是紧身的。上身就可以随意搭配。

黑色的铅笔裤搭配黑色的绑带马丁靴,再穿上帅气的机车皮衣,这些帅气的单品混搭令人眼前一亮,戴上酷酷的墨镜,打造机车女郎形象。

黑色绑带马丁靴搭配雪花牛仔裤,再次打造修长美腿铅笔裤短靴真的是秀腿神器,建议冬天怕冷的姑娘这样穿,既保暖又显腿长。

棕色的马丁靴比较活泼,搭配蓝色的牛仔裤显帅气风,上班休闲都可以这样搭,同样是非常夺人眼球的。

经典的马丁靴款式设计,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延续经典时尚的风格,上衣简单白T加短皮衣,足够时髦帅气,喜欢演绎中性风的女生不要错过,走在街头吸睛率飙升。

一身经典的学院风搭配,简单的竖条纹毛衣用格子衬衫打底,下面简单搭配时髦短裤,裸露的双腿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整体是甜美而又不失帅气!

要是小腿部比较粗的女生,在选择靴子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中筒的,这样会显得小腿更粗,裸靴或者高筒靴是好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