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怎么搭配 运动裤的三种搭配

2017/8/9 14:37:17 作者:Wb-ken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是很多年轻人喜爱穿的裤型。现今运动裤不单单在运动时穿,平时不同的搭配风格也能让运动裤穿出别具一格的风采。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运动裤的搭配方法。

服饰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美好,变得更加精彩,不同的搭配风格就会有不同的生活状态。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运动裤搭配的小妙招,让你随时随地走出不同的风采。其实运动裤是很容易搭配的,如果不愿意花时间去搭配的话就直接买一套运动服,整套的搭配也是很养眼的,但是运动套装总体给人有种单一感。那么要怎么搭配才能尽显时尚运动风格呢。

运动裤大多数人都比较喜欢黑色或是灰色,衣服的搭配也基本上是黑白灰,其实黑色运动裤也可以搭出新意。例如与帅气军绿色带帽外套的搭配就可以彰显休闲随意风,如果想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可以将蓝色卫衣搭配一条紧身的灰色运动裤,然后再搭配一双白色的帆布鞋。这样一身搭配既能在人群中凸显自己又能展现不一样的自己,让自己成为焦点。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哈伦裤运动裤的搭配,一条蓝色的哈伦运动裤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蓝色和白色在搭配上显得十分协调,脚上再配上一双白色的帆布鞋做亮点,在夏天里还可以搭配一顶白色帽子,黑色墨镜做点缀。这样一个简单搭配就完成了。

再为大家介绍一款搭配,如果你想要穿得舒服又显时尚这一款式不错的选择。上身白色连帽外套加浅色打底衫下身黑色小脚运动裤加白色波鞋。小脚运动裤搭配连帽外套是不是显得十分独特,一件连帽外套一双百搭波鞋,休闲风格的运动搭配也变得时髦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