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清洗要注意什么 几点建议帮你避免衣服变形

2017/8/10 0:07:2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清洗紧身衣洗护
紧身衣,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由于穿起来特别的彰显身材,而且弹性也是特别好,一般都是用于舞蹈或者杂技表演演员。但日常的护理是至关重要的,不然很容易影响美观。

由于紧身衣是穿起来是很有弹性且舒适的,一般是适合舞者或者是一些特殊岗位的人穿的。但日常的护理是至关重要的,而且现在市面的款式各式各样,采用了多种不同的面料来做。比如,锦纶、亚光氨纶、氨纶涂胶以及棉+氨纶等等。因此,在清洗方面要注意一些技巧,不同的面料洗涤方面也不同的。

1、如果面料是棉+氨纶或者是亚光氨纶的紧身衣,这些在清洗方面是比较简单的,用清水洗就可以了。

建议在洗的时候选择手洗为好,虽然,洗衣机也可以,但为了衣服能保养得更好,手洗是较好的传统手法。另外,在拧干的时候要注意力度,不可拧得很大力,因为会导致衣服变形后,很难再保持整体的美观了。

2、很多人会有这样的误区,衣服洗完之后就拿去晒太阳,这是不行的,紧身衣一定要阴干,不能放在太阳底下暴晒,这样是非常不用利于衣服的保养的。

3、如果是锦纶做面料在清洗的方面可以选择干洗,由于它主要的成分是聚酰胺类纤维,这种面料不仅回弹性很好,也很耐磨。缺点就是不能暴露在太阳底下,会降低它的纤维强度。所以大部分都会做成健美裤,手感好,但面料比较厚。

4、氨纶涂胶这种面料做的紧身衣要注意了,它是比较特殊的,能给人很强的视觉效应。通常都是舞蹈演员穿,但它是不可以洗涤的,而且还很容易掉色。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少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紧身衣清洗紧身衣洗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