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穿衣技巧  你全都知道吗

2017/8/23 11:37:25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每个人的身型都不是完美的。因此,在穿衣搭配的时候,我们要学会一些技巧,以此来扬长避短。而今天要介绍的,则是上身胖下身瘦的女生的穿衣法则。

一、下半身消失法则。所谓的下半身消失,就是指我们尽量选择多露腿,多展示自己的优势。在选择下装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超短的款式,无论是裙是裤,满足这个条件的都可以。

而上半身的选择,则多考虑一些宽松的长款服饰。比如boyfriend风的宽大卫衣,或者是一件中性风的牛仔外套,又或者是一件有特色的运动外套。总之款式不重要,长度大概在裙上一寸左右为宜。

二、善于运用宽大的毛衣。每每到了降温的季节,我们都回爱上那些宽松的毛衣们,不仅让人感受温暖,也舒适有气质。而对于咱们上半身胖下半身瘦的女生来说,宽松毛衣更是得备上几件才行。

至于下装的搭配,首位的选择是紧身裤,不管是打底裤还是牛仔裤,能显露出腿部曲线的就好。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一条开叉的半裙,走路时还能露出纤细的小腿,也十分迷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