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时尚杂志男装搭配技巧 跟着街拍潮人一起轻松凹造型

2017/8/25 22:22:1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杂志时尚杂志男装
一身好看的时髦造型离不开杂志街拍的演绎示范,当然今年夏天,值得一提的就是型男模特们与众不同、五花八门的穿搭技巧啦!还不赶紧欣赏各位潮人的百变look。

随着每日的忙碌工作,一转眼2017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各位型男们是不是也该趁着炎热的天气给衣橱添几件新鲜货呢?不如先来看看这些街拍杂志的潮人模特们本季都在穿搭哪些流行单品,再考虑要不要入手与他们一起凹造型。对于只追求服装舒适感的直男们而言,夏天日常生活中特别容易搭配经典单品就是短袖T恤

可是,如何才能把这款平淡无奇的基础单品穿出与众不同的新花样呢?想必这个问题是很多男生都非常关注的一点。我们可以从今年各路潮人的街拍造型中发现,不管是纯色短袖、口号短袖还是图案短袖等,都是杂志型男们出街造型中的必备选择。

接下来,伊秀网就来为男生们介绍各种短袖的不同搭配方式,一起把短袖玩出新花样,穿出专属于你的时髦风格!

纯色短袖+牛仔裤是较经典的搭配组合,干净阳光又有型。如果选择的牛仔裤颜色过于浅淡,建议选择深色系的短袖来进行整体点缀,这样一来会让造型的色调看起来更加平衡,有亮点。年轻的男生如果想要自己的风格更加时髦一些,还可以选择近来大热的破洞款牛仔裤。

图中,模特示范的黑白条纹T恤加上九分牛仔膝盖破洞,不用花费太多心思就能轻易的让自己的look惊艳路人。

基本款的短袖和百搭的黑色裤子也可以说是穿搭里的完美cp,对于每天时间不够充沛的学生党和上班族来讲,这样穿永远不会出错。

在如今运动风大热的今天,来一款好穿舒适的运动裤与潮流T恤结合也是不少时尚达人都乐意尝试的搭配。

当你的服装搭配得无可挑剔的时候,一件设计精巧的配饰肯定能为你的造型加分不少。墨镜就是所有配饰里必不可少的一件,它不止可以为你的双眼遮太阳,还能帮你像明星出场般的随意凹出时髦造型,尤其在酷热的天气里,一定是你陪女友逛街必带的配饰之一。

不过,选择一副能够衬托自己脸型的墨镜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一起来欣赏这些街拍潮男的街拍演绎吧。

除了墨镜这件必须要的配饰以外,今年有一件很与众不同的搭配单品也颇受时尚人士的青睐。腰包不知道从何时就开始不停地在各大秀场T台与街拍杂志中频繁霸屏,之前它仿佛一直都只是默默地存在着,因为潮牌设计师们的挖掘与改造才又逐渐崭露头角。

腰包的背法重点就是包袋的位置不太高也不过于低,到胸与胯之间的地方就刚刚好。无论是运动风的腰包还是较正式的公文胸包都是本季型男们喜爱的配饰。

想要让整体造型出彩,一顶棒球帽也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身为型男的出街法宝,不同色彩、图案的棒球帽可以说是男生们的必备配饰。作为时尚圈和明星们中出境较高的帽型,选择一顶帽形好看的棒球帽与衬衫和T恤组合在一起,都能让你看起来非常有青春少年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