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的人穿衣技巧   教你显瘦又显高的搭配

2017/10/14 9:03:13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身胖原则:就是尽量避免让你的上身显得更胖的服饰,上身尽量穿收身款,冷色调或中性色系,不要选择偏硬的面料,各种领口飘带、泡泡袖、大翻领等等尽量不要穿。

妹子们对自己的身材总是很不满意,而恰到好处的衣服搭配可以修饰身形,改善身材比例。不论你是上身胖还是小粗腿,都可以通过一些穿衣技巧来掩饰。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上身胖的人应该如何穿衣搭配。

首先,希望显瘦的女生们一定要多选择一些竖条纹的衣服,各种竖条纹都会是你的好朋友。较经典也是非常能拉长身型的黑白条纹是你的衣橱必备款,对于上身胖的女生来说,穿一件竖条纹紧身西服,或是竖条纹紧身T恤,都是很好的选择,能够使上身看起来更修长。切记不要选择横条纹,横条纹不仅不会显瘦,还会视觉上增加上身的宽度。

精致的小马甲也是显瘦必备。选择黑色或深灰色这样的深色系,深色本身会有显瘦的效果,同时合身的小马甲会凸显腰线,修饰上半身,内搭一件黑白竖条纹长袖T恤,完美显瘦,而且黑白这样的颜色也很百搭。

上身较胖的人不适合穿雪纺、纯棉这种质地比较柔软的衣服,软趴趴地塌在身上会非常显胖,赘肉暴露无遗。质地硬朗的衬衫、夹克、呢子大衣等都是很适合上身胖的女生的,使身型挺拔而不是肉乎乎,给人很精神的感觉,有垫肩的衣服更显气质。

秋天到了,想要遮肉的女生们一定要入一件呢子大衣,宽松的设计,立体的剪裁,衣长直接到大腿,很好地遮挡了腰部、臀部、大腿上多余的肉,完美地符合了各种显瘦条件。看完了小编的推荐,上身胖的女生们知道该怎么穿了吗?快快搭配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