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其实幸福很简单

2017/10/25 14:49: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时候,幸福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长大后,简单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在社会中经历各种磨炼之后,我们变得更加的圆滑,心机繁重起来。或许当你某一刻回看时,才发现已经把简单的自己弄丢了。
 
    让我们跟随情景风格珠宝,找回那个最初的自己,收获最简单的幸福。
 
    日前,小编也采访了2017 周大生「探寻风格女神」长沙赛区“自然风格女神”杨芙蓉。听她分享关于珠宝配搭的心得体会。
 
 
    “我喜欢简单又有活力的珠宝,自然的风格首饰更贴近我的气质。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我觉得简单舒服就好。”
    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那颗简单纯粹的心,就像自然风格的“情景风格珠宝”,删繁就简,返璞归真,亦增添了不一样的魅力。
 
 
    ​百姿系列自然风格女戒——捧爱,经典四爪镶嵌,如双臂交织于胸前,牢牢地握住大颗粒钻石,为你托起稳稳的幸福。
 
 
    百魅系列自然风格吊坠——简语,以流畅圆润的线条勾勒出一方之地,线条上没做任何的点缀,就如同我们最初的生活轨迹一般,主钻安稳的落在轨道上,流露出纯净无害的自然生机与活力,那便是我们的初心。
 
 
    玫瑰与诗系列自然风格手链——花初颜,有自律的自由,有节制的洒脱,凸显珠宝的闪耀光芒的同时,把握令人舒畅的节奏,一颗颗钻石的韵律,是我们对彼此诉说最简单的情话。
 

 
    幸福时刻系列自然风格对戒——梦幻星河,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汇聚起来,在戒壁上自然排列,在贵金属的约束下更加柔和舒适,爱情都大抵如此吧,褪去所有腻人的甜蜜后,只剩下了一对婚戒,一双人,一辈子。
 
 
    即刻关注“周大生珠宝”微信公众号
    参与或投票【探寻风格女神】活动
    以最简单的方式
    Show出最初的自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