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裤子粘毛怎么彻底解决 这些居家妙招你都知道吗

2017/11/29 10: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裤子低调百搭,在搭配中很受欢迎,但穿着黑色裤子稍微活动不久就会粘上浅色的毛和灰尘,影响裤子的外观感受。虽然粘毛是正常现象,但也会在某些场合给你造成尴尬。

来源:站酷作者:skvalval

黑色的裤子很低调,穿起来也很显瘦,因此很受大家欢迎,但是黑色的裤子也有缺点,很容易粘毛和灰尘,这样看起来很邋遢的样子,影响我们的形象。虽然很多衣服都会粘毛,但黑色裤子看起来特别明显,下面这些小妙招可以让你其实去掉裤子上的毛。

黑色裤子粘毛属于正常的,黑色棉裤相对更容易粘毛,对粘毛现象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但你可以使用一些简单的小妙招即时应对。

1.宽胶带

黑色裤子粘了浅色毛很难看,可用宽胶带(宽胶带比细的容易操作、大面积可以快速处理)粘贴在黑裤子粘毛的地方,用手按压一下,黑裤子上的毛很快就粘在胶带上了,速度快,很快就能处理完!

2.粘毛器

针对衣服粘毛的问题,现在网上已经有专门的工具出来了,就是粘毛器,价格便宜,用起来简单有效。当黑色裤子有毛的时候,只需要用粘毛器来回滚动一圈就可以了,这种工具不但可以处理黑裤子的粘毛,也可以处理其他人员粘毛的衣服,所以买一个是很有必要的。

3.湿毛巾或海绵也是很有效的

黑裤子粘毛发和灰尘是由静电引起的,你可以用湿毛巾(要用手拧干水,太湿不好)轻轻擦一遍裤子,黑裤上的毛发就被吸到毛巾上了,如果擦后裤子湿了,晾干就可以了。

我们平时洗衣服要加柔顺剂,这样可以预防衣服静电,就没有这么容易粘毛了,搭配黑裤子的上衣尽量不要选择皮草类的,这样就不会发生粘毛的事情。我们冬天选择裤子也可以寻找深灰色的,这样粘毛也不容易发现,而且搭配起来也和黑裤子一样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