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黑色西裤配什么鞋子更有范 让你帅气与美丽并存

2017/12/5 7:4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裤已经不再是只有上班的时候才能穿了,它早已成为了人们日常穿搭的时尚单品了。西装裤是比较帅气有质感的,如何搭配鞋子会更有魅力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看看比较常见的西装长裤与鞋子的搭配,上图所示的这种直筒西装长裤比较适合搭配尖头高跟鞋,会显得比较气场,比较适合一些正式的场合。上图左边这款西装裤搭配了一双斑马条纹高跟鞋,显得既时尚又有个性,而且还会让整体造型比较有亮点。而右边这款西装裤搭配了一双亮皮黑色高跟鞋,就显得更加高冷有范儿了。

上图所示的是两款较为普通常见的直筒西装裤款式与鞋子的搭配,下面将介绍两款款式较为独特的西装裤及其与鞋子的搭配。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左边所示的是一款比较修身的小脚西装裤,搭配了一双黑色平底单鞋,显得比较休闲简约。而右边这款九分开衩西装裤就更加有时尚感了,是很受年轻女生欢迎的一种款式,搭配一双黑色小皮鞋就显得更加精致了。

还有一些比较适合那些身材高挑的女生的一些西装裤款式,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了,左边这款类似喇叭裤设计的喜西装裤搭配了一双银白色高跟鞋,在凸显出女生优雅高贵气质的同时,还能够表现出大长腿,很适合那些走淑女路线的女生。

而右边这款稍微宽松一点的西装裤就更加适合那些走随意随性路线的女生了,搭配一双白色帆布鞋或者板鞋都是比较有青春活力的。上面所示的几种搭配都是当下比较常见流行的,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一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