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萌比基尼写真 性感迷人宅男女神

2015/8/11 20:56:34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因热播剧《神话》红遍大江南北而人爆棚的影视新宠张萌拍摄了一组全新风格写真大片。好似《人间词话》中“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张萌更是表现出了别样的风韵

凭借《神话》、《离婚律师》而被广被观众所熟知的当红女星张萌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最新写真大片,片中,张萌以一袭抹胸印花裙出镜,大秀美背曲线,十分性感迷人。

在近日曝光的一组唯美写真中,张萌大胆展露美背香肩,性感动人。回眸的一笑更是温婉妩媚,轻轻开阖的双唇虽然比不上大姚一样独特,但更有殷桃小口的动人。在复古浪漫的背景下,发丝微乱的张萌展现出别样魅力,让人感受到戏外的独特气质之余,也不禁让人期待在接下来《神雕侠侣》、《我的婚姻谁做主》等新剧中,这位“作女”又会诠释出怎样自我,带来如何别样惊喜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