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领带教程图    还不学习就晚了

2017/12/11 7:21:12 作者:YUd2-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会打领带的男人都是特别帅的,领带彰显了一个男人的细节,他的气质、实力都可以通过领带表现得一清二楚。而领带通常分为三种普遍类型:温莎结、半温莎结和平结。

领带是体现一个男人品味、气质、身份及经济能力的重要配饰,而打领带考验的更是男士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审美能力。国际上的领带打法有四种:分别是平结、温莎结、半温莎结以及普瑞特结。前三种很普遍也在国际上使用得多也是传统的领带打法,而普瑞特结则是近代才出现的领带打法。那么今天,我们就以温莎结为示范,学习一下如何打温莎结的领带吧!

温莎结通常用于具有商务性质或者政治性质的场合,属于典型的英伦风格,因温莎公爵的喜爱而得名。领结本身形状对称,造型非常的漂亮,也非常的大气,是三种普遍的领带打法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所以它的打领带步骤也较其他三种打法要复杂。

首先,想要打好温莎结,必须要选取质地比较薄的领带,因为如果选用了质地厚实的领带,打出来的温莎结就会显得很厚重,没有了轻便大方之感。第一步要把宽的一端放在右边,较窄的一端放在左边。简称“大端在前,小端在后”,把两端呈交叉状;然后把把大的一端从内侧向上翻折,从领口的三角区域拿出来这就完成了第一步。

第二步,把大端从三角区域抽出后翻折下来,绕到小端的背后向左边翻折。随后再从小端的左侧绕上去与第一步后半部分一样从领带的三角区域翻折过来,然后拉紧,整理好整个领带的骨架。

第三步,把翻折下来的大端整理后从整个领带的骨架正面向右翻折,形成一个环形。然后把它从背后翻折上去从中间的三角区域出来。

再把大端从领带骨架上的环中穿出来,系紧领带结就完成了。

整个温莎结的打法对于初学者来说会有一点复杂。其要领就在于要控制好大端的领带与小端的领带的一开始的长度,因为大端的领带需要一直绕弯形成一个环,因此大端的领带需要比小端的领带长。其次,还要注意领带要边系边收紧,不然到了后面整个温莎结会显得松松垮垮,不美观。还有,要记得选择适当的领带颜色和穿的衣服要搭配一致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