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帆布鞋搭配男生必看 达人示范三种时髦方法

2017/12/16 7:59: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帆布鞋作为男生夏季的必备单品,可以说是人手一双了。虽然帆布鞋非常百搭,但是不同款式、不同颜色又会有不同的风格。那么帆布鞋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帆布鞋作为经典又百搭的鞋子代表,是每个男生都会购买的一件单品。工作的时候只能穿正式的皮鞋,而运动鞋又是只有锻炼身体的时候才会拿出来,日常生活中只有帆布鞋是适用大部分场合需要、方便又实穿的那一个选择。

其实,不仅仅是这样,在很多年轻人的心中,帆布鞋就是对一种休闲自然的生活态度的宣告。那么对于这样一双时尚又实用的经典鞋款,怎样搭配才能像达人一样时髦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黑色帆布鞋应该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款式了。 对于它的搭配,我们可以选择全黑的方式:黑色的印花T恤搭配黑色的牛仔裤。这样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而且给人感觉很沉稳。当然,普通的T恤搭配蓝色的牛仔裤的方式也很经典。尤其是宽松版型的裤子,还会还会增添一种慵懒的感觉。

灰色帆布鞋的搭配其实也是同样的原理。不过对于这种裤子来说,颜色的选择上,搭配浅棕色的休闲裤会更加好看。

说完黑色和灰色的款式之后,今年大热的小白鞋怎能不提呢?白色本身就有一种很干净、简洁的感觉,所以它总是作为各种基础款的颜色选择。小白鞋也不例外。就像图中的牛仔衬衣和黑色裤子,它也能完美驾驭。

不过除了百搭之外,小白鞋还有一个难得的特点,就是能够对整套搭配有一个很好地衬托。例如这张街拍中的条纹上衣和牛仔裤的搭配,本来是有点杂乱而且没有质感。但是小白鞋就让这套搭配看起来清爽了很多,那种眼花缭乱的感觉好了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