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上身胖下身瘦的穿衣技巧 扬长避短很重要

2018/1/24 16:1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身胖但是下身瘦的人要懂得一定的穿衣技巧,才能都够遮住自己的短处,把自己美美的自己展示出来。扬长避短是穿衣的基本技巧,懂得自己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可以很美。

上身胖但是下身瘦的人要懂得一定的穿衣技巧,才能都够遮住自己的短处,把美美的自己展示出来。扬长避短是穿衣的基本技巧,只要懂得自己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一样可以很美。特别是到了夏天的时候,到了穿的少的季节,怎样才能更好的展示出自己,下面就来介绍几款实用的方法给上身胖下身瘦的朋友们吧!

导致上身胖但是下身瘦的原因有很多,很多朋友久坐办公室,锻炼的太少,吃饱了也是经常坐着,缺乏足够的运动造成脂肪堆积在腹部,于是就形成了上身胖但是下身又瘦的不太均匀的身形,不过也有一些朋友是遗传的。这类身材朋友们夏天应该如何穿衣服才能既显瘦又时髦呢?来看看几种穿衣搭配的方法吧!

第一种:宽松T恤+紧身裤。上身胖的女生千万不要选择紧身或者太过于收腰的衣服,因为这两类衣服太显身材了,这样穿不就把你的身型缺点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吗?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件稍宽松的T恤,再搭配一条高腰的紧身裤子,也可以是现在很流行的阔腿裤,下身瘦的人穿这种裤子很好看,这样穿很显高,上身宽松又显瘦,而且非常酷。

第二种:宽松T恤+短裤。上身胖就选择宽松点的T恤遮盖一下,下身瘦就要大胆的显示出来。这样上宽下窄也是非常显瘦的,闲得很俏皮感觉,又显青春活力呢。

第三:宽松T恤+半身裙。时髦的T恤搭配各式各样的半身短裙,露出大长腿,也是非常显瘦的穿搭,时髦不显肥,有一种学生的感觉,即使是冬天选择一件宽松的毛衣,搭半身裙也是非常时髦。 每个人都有自己身材缺点,都不可能完美,如果有一套自己的穿衣技巧,还是可以穿得又瘦又美的,快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