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结尾打结方法图解 既简单又好学的教程

2018/1/29 14:11: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人们越来越不喜欢买东西了,因为对于以下网上和实体店的,总之就是便宜的质量不好,质量好的价格贵,所以现在人们越来越喜欢自己制作首饰品,自己给首饰品结尾打结。

现在人们越来越喜欢手工艺品了,因为现在很多我们在实体店的产品或者在网上买的产品,要不就是便宜产品质量太差,要不就是产品质量还行可是价格又太贵。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在家制作,这样下来质量有保证了,而且还省了很多钱,关键是很有爱心。不管是什么产品只要是手工制作的送给亲人或者是朋友都很不错。

现在的老人喜欢自己织一些毛衣或者毛鞋子,而妈妈那一辈又喜欢刺绣,我们年轻人又喜欢手工制作首饰品之类的小玩意。今天就是主要给年轻的小仙女们教一下我们首饰品都是怎么结尾打结的 。

现在首饰品有很多种,但是它们的结尾打结方法都是差不多一样的。可是现在很多女性对于手链或者项链的制作过程是已经学的很好了,可是每次一到结尾的时候就不行了。

如果我们的手链结尾就随便打个结的话,就影响了整个手链的美感。本来这个手链可以出售的好价钱,可是就因为结尾没有打结好,送人都没人要了,所以一个首饰品的结尾打结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一定要做好结尾工作,这样才是一条完美的手链,那么手链结尾到底怎么打结呢?

首先,我们先把手链结尾的两端放在同一水平面,然后将手链外部的两根线先随便打一个小结,固定住外部的线以后我们就开始弄手链上的内线,也分别给打个结以后,外部的线跟内部的线穿插一起,然后两边分别用左右收拉一下线就可以固定住的手链的结尾,这样也就完成了一个美美的打结方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