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脏了怎样打理   教你几招简单有效的方法

2018/2/2 11:49: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绒面鞋弄脏了怎么打理才能依旧如新呢?要知道每个人的家里都是有一双绒面鞋的,鞋子总有弄脏的时候,那么绒面鞋脏了之后怎么打理才好,下面不妨一起来看看。

鞋子的款式和种类是多种多样的,而绒面鞋就是现在很流行的一款鞋子,独特的材质,舒服的面料让这双鞋子独具特色,但是要知道不管是什么样的鞋子总会有被弄脏或者是弄坏的时候,那么绒面鞋弄脏怎么打理才好,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绒面鞋是当下很受欢迎的一款鞋子,它的材质很独特,包括绒毛牛皮,绒面猪皮等等,材料的不同导致穿起来的舒服度也是很不一样的,绒面鞋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虽然这鞋子有很多的优点,但是也是有不足的,绒面的打理是件很复杂的工作,稍加不注意的话就会把一双好鞋变成一双废鞋。

绒面鞋穿的时候要注意几点,前提大家要注意的是穿绒面鞋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对待,因为要知道这鞋子的材质是很不好清洗的,如果沾上的是灰尘还好,但是一旦沾上雨水,泥土或者是食物液体这些的话,打理起来就相当麻烦。绒面鞋不能直接用水清洗,可以用毛刷去掉鞋子上面的污垢。

如果绒面鞋上面沾的东西是硬物的话,这就需要其他的工具来去除污垢,砂纸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以有效去除鞋面上的污垢,如果沾上墨水,酱油之类的话,就需要用鞋粉来处理,用鞋粉在鞋面上涂抹一下,这样擦拭下去会慢慢把污垢弄掉的,大家如果不相信的话不妨尝试一下,相信会取得很好的验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