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带左手还是右手   这些你都了解多少

2018/2/9 11:45: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女孩子都很喜欢佩戴饰品,尤其是手镯、项链、耳环、戒指这些,而今天和大家说的是手链,相信很多女孩都喜欢戴手链,那么手链是带左手还是右手呢?

每个女孩都是爱美,爱打扮的,日常的时候都喜欢佩戴各种各样的小饰品,比如说手镯、项链、吊坠等等这些,而手链就是其中的一种,现在市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饰品,款式很多,样式也是很好看,有些人的手链会戴在左手,有些会戴在右手,那么手链到底是带左手好还是带右手好呢?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

每个女孩子都喜欢买自己喜欢的手链,手链是很常见的饰品之一,生活中很多地方都可以见到,手链的种类有很多种,比如珍珠式的手链、紫水晶的手链,还有玛瑙手链。款式很多,佩戴方法也是要讲究的,那么佩戴手链的时候是左边手好还是右边手好呢?

手链一般都是女孩子的心头之爱,女孩子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款式来选,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份来选择代表自己身份的饰品,手链有的人是自己买的,戴左边右边都很随意,如果是心爱的人送的,一般戴在右手,很多人根据“男左女右”的原则来佩戴手链。

还有的人认为戴手链戴在左手那边会比较好,手链佩戴起来不仅好看,选择得好的话还能彰显自己的气质,戴在左手那边距离心脏的位置近一些,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要知道右手是我们经常会使用的,生活中难免会磕着碰着,如果戴在右边的话很容易被弄坏,所以戴在左手边比较适合,不信的话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