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条纹衬衫搭配什么裤子 找准风格很重要

2018/2/11 12:1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地方的气温在不断的上升了,属于春季穿的单品是可以开始准备起来了。春天来了,那么衬衣又可以拿出来穿了。衬衣的款式如何选择呢?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1、春季穿衬衣很适合

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厚了,你迎接春天的单品是否都已经准备好了吗?那么你知道这个季节应该要选择什么的衣服才合适呢?大家可以选择薄款的风衣、牛仔外套、衬衣。

而衬衣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因为它不仅 可以作为外套穿在外面,也可以作为内搭,外面套上毛衣或者是其他的内搭。在选择衬衣的款式时,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显气质的蓝色条纹衬衣,这种单品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2、选择黑色的西装裤

简约的蓝白条纹穿在身上本来就显得清爽干净,显气质。如果你喜欢穿出职业感觉,显得干练一些,可以将它和黑色的西装裤子搭配在一起。这样搭配方法在上班的时候也变得很漂亮。

3、搭配牛仔裤子

如果是日常生活中穿着,想要穿出休闲的感觉,你可以选择牛仔裤子和它搭配在一起。干净的搭配方法会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舒适。

4、男生可以搭配直筒牛仔裤子

这种衬衣适合所有的人,没有性别和年纪的区分。所以男生穿着也是可以的,如果是男生穿着应该要选择裤子呢?女生可以选择小脚的牛仔裤子,但是男生应该要选择直筒的牛仔裤子更加的好,干干净净的穿搭显得很阳光。

如果你想要将这种衬衣搭配西装外套穿着也完成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日常生活中穿的话,你可以选择休闲的鞋子。如果你想要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穿,你应该将休闲款式的鞋子换成皮鞋,可能更加的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