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条纹衬衫搭配什么裤子 学会这些够你美了

2017/12/3 7:1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条纹衬衫从去年就开始流行,而且今年依旧还保持着热度,小仙女们有没有入一件蓝色条纹衬衫呢?蓝色是很纯净的一个颜色,我们看着它有一种大海的感觉。

蓝色是天空的颜色、是大海的颜色,清澈干净,尤其适合夏天穿。在炎热的天气里清清爽爽地出街,给人一种薄荷味冰汽水的感觉,清凉舒服。

在蓝色的单品里,蓝色条纹衬衫是受到很多人喜欢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蓝色条纹衬衫应该配什么裤子才更好看,怎么搭配才能把蓝色衬衫的优势更显现出来。首先应该就是白色的裤子了,白色也是很纯净的颜色,和蓝色做搭配再合适不过了。

比如图一中的蓝色竖条纹衬衫搭配白色破洞牛仔裤,米色尖头平底鞋,很休闲的一身搭配,穿去逛街既舒服又时尚。图二中的女生选择的蓝色衬衫更加的有设计感,吊带露肩款,而且条纹也更加细,要比前面的甜美气息更重一点。她选择了白色九分裤和粉色的毛茸茸凉拖搭配,适合超级可爱的小女生哦。

黑色作为百搭色,蓝色条纹衬衫和他搭配当然也不会错,一款交叉绑带的蓝色条纹衬衫搭配黑色长裤,大红唇的加持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有精神。图二中则是一身蓝色条纹的套装,裤子选择了和衬衫同款的蓝色竖条纹长裤,这样的选择也是非常不错的,适合不喜欢在搭配上动脑筋的小仙女。

蓝色牛仔裤搭配衬衫也是很棒的选择,图一种的女生选择的是一款中长款的条纹衬衫,搭配蓝色九分牛仔裤,黄色靴子的搭配非常的大胆。图二中的女生选择的是短款蓝色衬衫搭配牛仔裤,非常的利落,简约自然,小仙女们觉得怎么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