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丝巾系法  简单易学的潮流围法

2018/2/12 12:3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对于女人们都不陌生了,它不仅可以帮我们抵御寒冷,还能衬托女人的柔美之感。因为服饰的不同,那么所需要搭配的丝巾样式也不一样,丝巾有哪些系法呢?

在严寒的冬季和瑟瑟秋风的春秋季节都少不了丝巾的陪伴,丝巾已经不仅是防御寒冷的作用,它更多的是搭配服饰,提高我们的穿衣品味。丝巾的颜色多样,大小不一,所以它们的系法就各不相同。

我们常能看到一些女士把丝巾搭配在自己的服饰之中,可以为她们的整体服饰搭配增加时尚感,甚至可以帮助她们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很让人羡慕。

下面我就为时尚美女们介绍几种丝巾的系法。

1、简单围绕的系法

这种丝巾系法是比较常见的系法。只要我们挑选适合自己服饰的丝巾颜色,就可以使用,根本不存在什么难度。它的系法是把丝巾绕着脖子一周,再稍微调整下丝巾,这就完成了。这种系法适合很多服饰,尤其是风衣和毛呢这样的长长有垂感的服饰。

2、适合职业装的丝巾系法

把丝巾打开,对角相折,再把丝巾披在肩部位置,最后扣上丝巾扣就完成了。这样的系法简单,但却很适合给一些颜色单调的职业装做打底,可以减少职业装的沉闷气场。

同样把丝巾打开,斜角对折,然后把丝巾由脖子前面开始围一圈,再从脖子后面交叉围过来,最后打上结,这就完成了。这款比较适合低领的职业装或者时尚服饰,可以很好的保护脖子不受风。

3、春夏季节的外搭丝巾系法

春天和夏天都是万物滋长的时期了,春暖花开自然需要美丽颜色的点缀。我们把丝巾打开,抓住两个斜角并把它们打个结,然后再把做好的围巾套在肩膀上,这样一款丝巾披肩就完成了。这样的系法不仅可以搭配服饰,还能在夏季起到防晒的作用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