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搭法介绍 时尚人士赶快学起来

2018/2/12 15:19: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搭法有哪些比较时尚的?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皮鞋穿搭小细节。男女的皮鞋搭法是不同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分开了解,不同样式的皮鞋适合的搭配。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首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男士皮鞋搭法的风格。一般来说,男士皮鞋经常搭配正装穿,是比较正式的风格。皮鞋、手表、腰带、皮包以及男士香水是一个有品位男士的标准搭配,其中皮鞋是直接彰显在外的门面,能够影响别人对你的初印象。皮鞋是否干净,是否光亮,皮鞋的样式如何都是男士需要注意的小细节,略带棕色的拼接式小皮鞋是近年来十分受欢迎的。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如果说男士皮鞋第一要求就是要干净光亮,那么女士皮鞋就得在此基础上再加上造型,一双皮鞋是否能够使得女生脚部线条流畅好看是非常重要的。黑色高跟露脚面的皮鞋是女士工作中经常出现的,它不仅可以增加个人高度,更加能够使得女性气场强大,因此这类小皮鞋经常搭配工作装,黑色的直筒小脚裤和白色的衬衣。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中高筒的皮鞋是秋冬季节常见的女士皮鞋,由于不透风,所以这款皮鞋的保暖性很好。豹纹样式的皮鞋是非常霸气的,中高粗的鞋跟走路十分稳当,一些没有穿过高跟鞋的女生都能够驾驭,而且这种类型的鞋跟不会让脚部太累。

这种皮鞋是百搭的一款单品,搭配小脚的牛仔裤是很时尚的,也有人会将牛仔裤裤脚卷起一道,隐约露出一点脚踝的小细节是当下十分流行的。这种穿搭给人很年轻活泼的感觉,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喜欢,这种略带学院风格的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