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皮衣怎样保养你知道吗 学会这些让它价值倍增

2018/2/13 11:15: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质衣服已经流行了十几年,到现在仍然有很多朋友喜欢穿皮衣。但是真皮的价格在近年来让人有高山仰止的感觉,所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穿假皮衣。

假皮衣的价格相对真皮皮衣来说要便宜很多,而且假皮衣的穿着效果也并不比真皮衣逊色多少。但是假皮衣也需要保养,如果不懂得保养假皮衣就会在穿着几个月后裂口掉皮。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假皮衣的保养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假皮衣保养方法之一:湿巾擦拭。有些人觉得假皮衣不用洗不用擦,这种想其实并不正确。假皮衣也会脏如果等到脏的彻底后在擦洗就很难清洁干净,所以可以每隔十天半月就用湿巾擦拭一次,我们用的湿巾多数都有消毒的功效而且干湿度正好比湿毛巾更安全。

假皮衣保养方法之二:手霜养护。有些朋友穿假皮衣并不是因为价格低廉,而是真皮总是需要上保养液。但是事实上假皮衣也需要营养养护,不过养护它比养护真皮皮衣简单很多。可以用过期或者自己不用的手霜来养护,用柔软的干毛巾蘸着手霜一点一点的擦拭三个月一次就可以。

假皮衣保养方法之三:避免暴晒。假皮衣和真皮衣一样都很怕强光暴晒,所以如果不穿的时候尽量不要将皮衣放在有阳光的地方。擦拭和保养后也要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阴干,如果暴晒的话假皮衣很容易发生龟裂掉皮。

以上就是假皮衣的保养方法,假皮衣不仅购买时价格便宜在日常保养上也比真皮衣简单很多。在此我们要提醒各位喜欢穿假皮衣的朋友,即使假皮衣不像真皮材质那么昂贵也要对它进行保养,这样才能保证穿着效果更好而且长期保养假皮衣也会有真皮皮衣一样的柔和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