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搭配阔腿裤 时尚人士都爱这几种方法

2018/2/13 20:2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你走在大街上面可以随处看见阔腿裤了,这种裤子对于很多女生来说,自己的衣柜里面已经有了好几条了,不同的材质不同的颜色。那么你知道如何将它搭配的更好看吗?

1、你知道如何将阔腿裤穿的更好看吗

可以说现在走在街上,阔腿裤子是随处可见的,各种类型和各种材质的都有。面对大家都拥有的阔腿材质的裤子,你知道如何将它穿出自己的特色吗?如果将它穿的更时尚吗?掌握合适的方法很重要,下面这几种穿搭的方式会让你穿出时髦感。

2、长款的阔腿裤搭配长款的大衣

如果你个子比较的高,那么你应该充分的利用自己的身材优势和特点,选择长款的阔腿裤,现在还流行拖地的阔腿裤,会更加的时尚。上衣应该选择长款的大衣,这种风格穿在自己身上,走在外面,别人一定会觉得你很会穿衣服。

3、配皮衣穿

接下来又到了穿皮衣的时候,很多人都选择短款皮衣搭配修身的裤子,那么你就应该选择少数人穿的一种方式,下面选择宽松的阔腿裤子和皮衣搭配在一起很好看。

4、休闲的西装外套

春季的时候,西装外套也是大家经常穿的一款衣服,特别是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大部分白领们会选择将它和直筒的西装裤子配在一起,这样的方式的确是没有问题的,也是非常保险的一种方式。但是这种方式穿久了,难免会觉得有些缺乏新鲜感觉,为何你不换一种方式呢?

你可以将直筒的裤子换成阔腿的裤子,将这样的两种单品穿在自己的身上感觉立马就不一样了。时髦指数上升了很多,换一种穿搭方式去上班,会让你的心情变得很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