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配什么裤子图片展示 教你穿得更时髦

2018/2/22 10:37: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棒球服,同样属于流行服饰。既然属于流行服饰,那搭配的裤子自然也不能太过老套、土里土气。本文将为大家提供五种比较适宜的选择,以供参考。

其实棒球服也不是近两年才流行起来的,早在21世纪初期,棒球服就流行过以小段时间。我们都知道,棒球是美国的国球,那棒球服自然也是来源于美国。提到美国,难免让人想起自由与个性化。棒球服也是颇具个性的一个代表,款式简单,设计元素通常丰富且各具特色,受到广大年轻人的喜欢。

个性的上衣需要舒适柔和的裤子来搭配。如上图所示的牛仔裤,就是大众选择,而且,牛仔裤也发源于美国,与棒球服一起,同为简单个性的服饰,相得益彰。

再就是搭配超短裤,如上图图左所示,甚至略有一点朋克的味道,无比帅气,充满个性。除了选择这种同色系的短裤,牛仔短裤与棒球服也是百搭。

除了以上两种,紧身裤与棒球服搭配起来也是相当合适的,两者同属于棉质服装,质感差不多,搭配在一起也是比较和谐的。除了上图右所示的黑色,白色紧身裤与之搭配,也是十分好看的。

然后是铅笔裤,尤其是破洞铅笔裤,如图左所示。无论是宽松的棒球服,还是紧身的棒球服,都可以与之搭配,而且整体感觉都会比较潮流,时尚。

另外,棒球服本身就是设计来运动的,所以,用运动休闲裤来搭配棒球服也是不错的选择,如图右所示。而且,这样的搭配,舒适性可以说是高于任何其他的搭配。无论是休闲,还是运动,都比较适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