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西装图 选择这几种外套才时尚

2018/2/22 15:1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个春天你还要坚持一层不变的穿搭风格吗?如果你对于自己平时的搭配方式缺乏新鲜感的时候,那么你应该要尝试一下现在流行的混搭风格,选择西装外套搭配卫衣穿。

1、你可以尝试一下混搭风格

在这个春天,我们应该给自己的穿搭方面做一些突破和改变,尝试一些比较新鲜的穿衣方式,比如说流行的混搭风格。现在不少的时尚达人都喜欢将略带正式感的西装外套搭配休闲风格的西装外套,虽然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但是配在一起时尚感却很强,当然西装外套的选择也非常的关键。

2、黑色的西装外套比较好搭配

如果你想要追求稳妥一点的方式,那么在外套的颜色选择上面你可以选择比较好搭配的黑色,由于它是百搭颜色,所以里面的卫衣的选择余地很多。对于初次尝试混搭风格的人来说可以选择这样的衣服。

3、暗条纹的外套配上亮色卫衣

如果你觉得纯黑色的西服有点缺少亮点,那么你可以选择条纹系列,既不夸张,又增加了一点设计感。在衣服的里面配上一件酒红色的卫衣就很棒了。

4、近期火热的格纹西装

从去年到现在位置,由于时尚界一直流行复古风,所以格纹元素的单品也变得异常火热。如果你想要紧跟时尚的步子,那么这款单品一定要入手,并且它也可以满足你想要尝试混搭风格的愿望。里面配上一件连帽的卫衣就非常的具有欧美复古风格了,卫衣的颜色选择大家可以根据外套的颜色再挑选。

5、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这种混搭风格的鞋子也非常的好选择,不管是休闲的运动鞋还是短靴都是没有问题的,相信你的鞋柜里面也是有这几种鞋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