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里掉色怎么办小窍门有哪些   几个小秘诀轻松解决问题

2018/2/25 15:31: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人认为只有衣服会掉色,其实不是这样的,鞋子也是会出现掉色问题的,每当遇到这样的掉色问题,我们该怎么解决才好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来源:未设置作者:Devin_Pavel

衣服和鞋子这些都是生活里面的必需品,衣服穿脏了都是要清洗的,鞋子也是一样的。很多人都认为只有衣服洗了会出现掉色的问题,其实鞋子也是一样的,当买来的鞋子穿久了之后清洗的时候发现里面严重掉色了,面对掉色这个问题,我们该怎么应对才好呢?有什么好的窍门可以分享的?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其实要想防止鞋子里面掉色的话也不是很难,只有注意几点就行。第一,鞋子清洗的时候有很多事项要先弄清楚才行,洗的时候可以在水里放些盐,洗的时候多浸泡一会,这样鞋子就不会老是掉色,还有就是晾晒的时候不能直接放在太阳底下暴晒,这样长时间暴晒对鞋子是有损坏的。

第二,真皮制成的皮鞋不能直接碰水,碰到水的话容易出现严重的掉色问题。要知道皮鞋一旦接触到水的话,鞋子容易出现褪色的问题,或者说有油脂直接滴在鞋子上,这些都是会破坏鞋子的,所以穿的时候要格外小心注意才行。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第三,鞋子清洗的时候记得不要用肥皂洗,用肥皂洗鞋子是很不明智的选择。现在的人洗鞋子都是直接将洗衣粉放在鞋子上面,然后用刷子刷两下就完事,其实这样的洗涤方法是很不正确的,很容易导致鞋子出现掉色的问题,用肥皂洗鞋子的时候记得要把握自己的力道,洗衣粉的话要选择质量好的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