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生宝宝鞋帽编织法 简单几步给孩子温暖的爱

2018/1/30 15:39: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之后,很多家庭选择生育二胎,家里有了小宝宝之后吃穿用都要为他操碎了心,市场上卖的东西不太安全,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婴儿的鞋帽应该怎么织吧。

小孩子真的是上天赐给一个家庭的礼物,看着刚出生的小婴儿那柔软的身体和恬静的睡容,感觉心都要化了呢。自从咱们国家开放了二胎政策之后,很多家庭都选择了生育二胎,家里有了可爱的小宝宝之后,衣食住行都要为他们操碎了心,但是吃的和穿的总感觉外边卖的不够干净卫生。

可是现在是冬天,小婴儿不能缺少的就是保暖的鞋子和帽子,那么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婴儿需要用到的鞋帽应该怎么自己编织吧。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制作鞋帽需要用到的材料,,帽子的话我们就要准备柔软的毛线和毛衣针,制作鞋子就要准备各种色彩鲜艳一点的厚一点的布料,棉花,剪刀和针线,材料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开始制作了。

编制帽子时要注意比婴儿的头围要大上一点,不然太紧的话有束缚感,小孩子会感到不自在的,然后根据尺寸就可以用毛衣针开始织帽子了,织的时候从下边开始慢慢往上打,越往上打的毛线圈就要越小,等到上边才好封口,如果担心纯毛线额度戴着不会太保暖的话,可以在帽子里加一层棉布料,这样就会厚上很多。

在制作鞋子时也要注意比婴儿本来的脚掌要大上一点,不仅是因为穿鞋的时候会穿厚厚的袜子,还因为小朋友是长的很快的,不能刚做好脚就长大了没法穿了,根据脚的大小制作好鞋底后,就用厚厚的棉布来缝制鞋面,如果有技巧的话还可以把鞋面缝制成威风的虎头形状,然后把鞋面和鞋底缝到一起,一双漂亮的鞋子就做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