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前面磨脚怎么办   这几大招你学会了吗

2018/2/26 13:31: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知道现在鞋子的款式和种类可是多种多样的,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喜欢的一款鞋子,比如说高跟鞋,可是有的人穿起高跟鞋来很磨脚,这个时候该怎么办才好呢?

高跟鞋是每个女孩子的心头之爱,相信每个女孩的鞋柜里面都有这样一双鞋子,鞋子选的好才能穿的舒服,反之选择错误的话穿起来会格外不自在。有的女孩穿高跟鞋总是觉得前面很磨脚,走起路来格外不舒服,那么面对磨脚这个问题我们该怎么办才好呢?有什么好的小妙招可以提供吗?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

其实鞋子磨脚这个问题在生活中还是很常见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研究一下高跟鞋前面磨脚的相关解决方法,简单给大家提几点意见。

第一,白酒浸湿法。白酒相信都不会陌生,不仅可以用来喝,还能拿来用,用途可以说是非常广泛的,当你穿高跟鞋磨脚的时候,可以拿少许的白酒滴在鞋子上面,等到第二天的时候再拿出来穿,磨脚就不会那么严重了。

第二,报纸塞进法。相信每个人家里都有报纸这个东西,可以将报纸揉成团,弄好之后在上面滴上少许的白酒,然后在鞋子的外面再包上一张报纸,将这些塞进磨脚的位置,也是第二天时候拿出来穿,这样就不会那么磨脚了。

第三,鞋楔挤压法。事先准备好的鞋楔放进鞋子里面,适当的时候挤压一下鞋子,这样一来二去的可以把鞋子撑大一点,这样前面就不会变得那么挤了,穿起来也不会磨脚,肯定会觉得很舒服。

第四,锤击法。这种方法也是很常见的,实用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可以拿一个硬物撑住鞋子的磨脚处,适当的时候用锤子锤一下高跟鞋的前面位置,这样就可以把前面磨脚的地方敲平,这样磨脚就不会那么严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