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红色毛呢中长款外套怎么搭配 教你穿出时髦范儿

2018/2/28 8:15:12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转眼间秋冬时节已到,凉风吹起,大家纷纷穿起了大衣外套。沉闷的秋冬怎么少得了温暖的红色呢,不过要想搭配好红色外套可要注意一些问题了,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怎么搭配吧。

红色长外套鲜艳亮眼,是一种比较出彩的颜色,而且它也有很高的回头率,但你想让人看到的是漂亮的你还是不懂搭配的你就要看搭配技术了,接下来小编就传授给大家红色外套的穿搭攻略。

穿任何外套都可以适用的一个法则就是同色系搭配。红色外套的内搭上衣和裤子可以选择黑色,其他包包、帽子等单品也可以选择黑色来呼应内搭,这样的搭配不仅能在视觉上显高,还给人高级、霸气的感觉,喜欢这种风格的妹子可以尝试这种搭配。

牛仔裤作为百搭单品自然也可以和红色外套一起搭配,牛仔裤的活力和红色的热情瞬间就能扫走秋冬的沉闷,谁说秋冬只能穿黑色和灰色呢?再冷些也没关系,里面搭上一件白色毛衣,更显青春时髦,同色系的红色条纹衫也是不错的选择,走在街头你就是冬天里热情的一把火,分分钟赚足回头率。

其实大衣也是凹造型利器,只要扣上扣子,秀出你的一双美腿,搭上高跟鞋,秒变复古女郎,扣上扣子还有一个方便之处,如果确定自己不解开扣子,那内搭穿什么都无所谓哦,不过这样的穿法,小个子的妹子们就不建议尝试了,还是要敞开外套,露出里面的小心机,比如搭上一条和外套同色系的长裙,一件白色内搭毛衣,既显高又温柔。

怎么样,妹子们学会了搭配了吗?让我们穿起红色外套,让自己闪耀整个秋冬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