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潮流搭配推荐  让你帅出新高度

2018/3/1 14:2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近期气温的升高,不少潮男对于自身的服饰却是非常纠结的,既想要充分的展现出自己的个性,但又不失时尚。如果你还在烦恼不已的,不如看看小编的推荐。

来源:图虫作者:-

有句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在以前的原始时代,服饰是我们日常中保暖和御寒的装备,但随着时代的发展,衣服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保暖了。艺术般的剪裁,精致的设计更是将服饰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作为一位新时代的潮男,日常的服饰搭配是你必须要Get到的基本技巧。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独特有型吗?下面为你详细推荐。

来源:图虫作者:-

1、休闲外套+V领T恤

休闲的夹克外套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款式,深色系的布料既耐穿又不显脏,造型潮流又不失随性。内搭一件V领的紫色T恤,充分的展现出现叠层穿搭的时尚感,下身大家可以更加的自己的喜好选择牛仔裤或者是休闲裤。特别适合平常外出游玩或者逛街的时候选择。而且胸前搭配的墨镜更是为整体造型升级加分,妥妥的一个美男子。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2、白色衬衫+白色的短裤

白色或许在很多人的概念里面是非常纯洁的存在。女性穿白色的衣服可以给人一种唯美的清新感。而男性穿白色的服饰,却可以给人一种温暖又治愈的感觉,上述图中的效果更是如此。整体的套装搭配与自身的黄色肌肤形成鲜明的对比,简单又耐看。

3、棒球外套+牛仔裤

棒球服外套是很多非常喜欢的款式,同时它的搭配技巧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一条牛仔裤就可以轻松搞定。当然了,如果你是一位成熟的男性,则可以将牛仔裤替换成西裤或者是紧身裤,效果也是不赖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