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这几个单品你可别忘了

2018/3/1 14:21: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是在寒风瑟瑟的冬季,还是万物萌发出生机的春季,休闲牛仔裤都是陪伴我们走过千山万水的基础款单品。但是,休闲牛仔裤要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就让小编来揭秘吧!

先来说说在还没有过去的冬天,休闲牛仔裤要怎么搭配才倍儿有时尚感。

已过了立春时节,厚重臃肿的羽绒服肯定不是时尚的风向标,象征着复古英伦范的风衣才是搭配休闲牛仔裤的神器。如果是破洞的牛仔裤,那么就会给整体搭配增加一股美式街头感。这种休闲随意的感觉刚好能够和牛仔裤融为一体。

当然,在选择颜色的时候需要注意:一般来说,明暗交替,深浅相间才能够较好地凹出时尚感,让你能够瞬间抓住大家的视线。如果是姜黄色的大衣,那么天蓝色的牛仔裤能够点亮你的下半身。如果风衣外套是深色的,那么选择一条浅色的牛仔裤能够为你带来更多生机与活力。

那么,在即将到来的春季,又应该如何搭配呢?这就需要根据不同的场合需要来确定了。

如果你是要去户外野餐或者是日常通勤,那么上衣就有了很大的仪式感。如果是外出野餐,那么棒球服就是不错的选择。既满足了方便的穿衣需求,棒球服所具有的运动感也能够与野餐相契合。如果是日常通勤,那么衬衫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了。衬衫本身的正式感和二者相搭配起来的青春感都能够轻松为你的颜值加分。

如果是约会的话,就可以穿得更具有个人风格一点了。如果你偏爱那种北欧的冷淡风,那么一件纯色的T恤就很不错。如果你是甜美系的小可爱,那么清新的碎花雪纺衫就可以俘获你的少女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