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皮裤怎么搭配才显瘦 时尚达人教你穿出明星范

2018/3/1 14:19:12 作者:YUl-gu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提起皮裤,大家首先想到皮裤非常难搭,而且怎么搭都感觉土。面对皮裤,好多美女束手无策。想知道皮裤怎么才能穿出明星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提起皮裤,大家首先想到皮裤非常难搭,而且怎么搭都感觉土。面对皮裤,好多美女束手无策。在娱乐圈中,邓紫棋似乎是皮裤的忠实粉丝,好多场合中,皮裤都有亮相。那么,想知道皮裤怎么才能穿出明星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皮裤还是非常挑人的。尤其是一条紧身皮裤,它会将你的腿部线条的缺点以及臀部全部暴漏出来。因此,腿粗、屁股瘪的女生们不是很建议穿紧身皮裤。那腿粗女生就不能穿皮裤了吗?当然不是喽,腿粗的女生可以选择一条小脚裤型的皮裤,再搭配一件长度能遮住屁股的大衣,这样就很好的掩盖这些缺陷,还非常好看。

有些女生想将皮裤穿出休闲范,这个也是非常好搭的。休闲套头卫衣搭配黑色皮裤,既休闲又充满时尚感,鞋子搭配高跟鞋或者运动鞋都是非常好看的。搭配运动鞋会更偏休闲风些,周末外出逛街,这一身搭配会让人很舒服。

爱美的年轻女孩追求酷帅和有型,因此在选择搭配皮裤时上衣尽量选择一些纯色系列的外套,鞋子可以搭配一双小白鞋。皮裤本身自带气场就很强大,而这种强大气场想要驾驭好一点都不难。色调简单些的大衣搭配皮裤,会让整个人显得大气又不失时尚。

深秋季节,皮裤也能穿出女人知性美的一面。秋季,也是各种单品毛衣盛行的季节。上衣可以搭配一件带有印花的套头毛衣或者开衫毛衣,下身选择一条皮质阔腿裤,鞋子选择一双比较精致的单鞋或者小皮鞋,完美演绎女王气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