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腿比较粗穿什么裤子 6种方法教你如何穿才显瘦

2016/4/17 15:43:21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1、如果您的腿粗,而且身材不是很高大的话,就应该选择直筒型的裤子穿着。不要有很多装饰兜的,简洁很重要!注意要避免穿着微喇款式的裤子,也不要太多的装饰或裤兜

1、如果您的腿粗,而且身材不是很高大的话,就应该选择直筒型的裤子穿着。不要有很多装饰兜的,简洁很重要!注意要避免穿着微喇款式的裤子,也不要太多的装饰或裤兜。这样的裤子会让下身看上去更短,也就会暴露出腿粗的缺点。
2、如果是小腿较粗的男生,小编建议可选择七分裤,七分裤能让腿型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可以有效的将小腿粗的缺点掩饰起来,在视觉上有拉长腿形的效果。裤子的颜色选择深色的。七分裤的款式也比较多可以选择男士哈伦裤或者普通的男士休闲七分裤。
3、一般来说要选好男士裤子的款式,紧身的男裤要慎穿,宽松的裤型会较适合腿粗的男生着装,在夏季可以穿短裤,若上衣跟鞋子的同色搭配,动感的男人装搭配。

123下一页